健鼎学院隆重举行2024年元旦联欢会

作者: 时间:2023-12-28 点击数:

时光流转,浩宇苍茫。为庆祝元旦佳节,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彰显健鼎学院师生风采,12月27日下午2:30,健鼎学院在四号报告厅隆重举行2024年元旦联欢会。

学校副校长孙利娟、学生处处长陈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占兵、院长雷冠军应邀出席,健鼎集团人资处处长丁逸中、经理王瑞贤、课长刘有峻到会祝贺,健鼎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与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

首先,党支部书记陈旭致辞。一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全院师生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党建与教育教学工作的深度融合,专业建设稳步推进,学生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能力显著增强,真正做到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院发展高质量。

丁逸中代表健鼎集团对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健鼎集团一直高度重视与学校的合作发展,希望双方能够不断加强交流、保持协同育人,在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上不断谋创新、出成果、创价值,强健可持续发展的“脊梁”,推进产教深度融合,破解高质量人才供需矛盾。

本次联欢会由11个节目组成。朗诵、歌曲、舞蹈、沙画、情景剧、小品,流光溢彩的灯光,姿态万千的造型,余音绕梁的音效,带给观众视听双重享受。最后,全体教职工合唱《明天会更好》,将晚会气氛推至高潮。

扬帆起航、辞旧迎新,带着2023的美好回忆,让我们期待明天!怀揣梦想、迈向未来,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一鸣从此始,相望青云端,欢愉且胜意,万事皆可期!

                                                       供稿:牛淼苗  签审:陈旭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