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清思路再出发,砥砺奋进新征程——健鼎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1-0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职业教育相关政策,持续加大产教融合力度, 1月3日下午,健鼎学院在行政楼126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旭主持。

首先,院长张宝香传达学校与健鼎集团座谈会议精神,对本年度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回顾与总结。一年来,健鼎学院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院师生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党建与教育教学工作的深度融合,专业建设稳步推进,学生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能力显著增强。她希望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务求实效、善始善终,圆满做好本学期各项收尾工作。

副院长张连清对期末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全院教师严格遵守期末考试管理规定,认真完成监考、阅卷和成绩录入等相关工作;同时要求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对学生进行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和假期安全教育,严肃考风考纪,确保学生平安离校。

最后,陈旭对会议进行总结,他表示,下一步健鼎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以二十大提出的职普融通,科教融汇,产教融合为引领,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指示,主动融入“十大战略”,打好产教融合“组合拳”,用心用情写实立足行业,服务开封经济社会发展“大文章”,为开封文职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陈宁  签审:陈旭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