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面问题 倾听心声 ——健鼎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为及时了解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惑,精准掌握学生思想动态,进一步强化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3月13日下午,健鼎学院在老办公楼311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党支部书记陈旭、副院长张连清参会,会议由学管主任刘海成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围绕课程安排、学生管理、教育教学、实习就业等提出一系列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张连清针对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一一答疑解惑。

最后陈旭对与会学生代表提出了“定计划”“真实践”和“广读书”三个方面的要求,希望同学们把学生座谈会精神带回去,发挥“传帮带”作用,合理规划新学期学习生活,理实并举,俯身实践。同时养成爱读书,多读书和广读书的好习惯,成为富有知识与智慧的新时代青年。

学生座谈会的定期召开,是健鼎学院加强师生交流的有效载体,本着实事求是、直面问题的原则,切实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营造良好的学风,增强同学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供稿:陈宁  签审:陈旭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