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鼎学院党支部开展“以学铸魂 以学增智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09 点击数:

为确保主题教育深入有效推进,切实增强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10月8日下午,健鼎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学铸魂 以学增智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教育强国篇。党支部书记陈旭强调坚持教育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优先发展地位,全体党员教师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推进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中,更好地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谈了自己的体会与收获。各位党员从自己的教育故事娓娓道来,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幅幅有爱的画面,一段段教育实践的真实感悟,展现了他们作为一名党员教师的责任与担当。

健鼎学院党支部将在下步主题教育活动中全面落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要求,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自觉从创新理论中找方向、找思路、找方法,不断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