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督导明方向 交流把脉促提升——健鼎学院全体教师走进教学督导室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9-20 点击数:

9月20日下午,健鼎学院全体教师20余人在党支部书记陈旭的带领下来到学校教学督导室教学管理中心进行学习交流。教学督导室主任耿艳丽应邀出席、副主任刘艳参加活动。

耿主任首先对健鼎学院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学院对教学督导室工作的大力支持。会上,随机选取健鼎学院部分教师的课堂录像,耿主任从如何上好一节课进行现场分析,深入浅出,生动诠释了教师的课堂行为规范和职业道德,同时还鼓励大家要不断学习新的教育教学理念,了解当今科学技术和高职教育发展的最新动态,掌握新思想、新知识、新技术,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活动现场,老师们热情高涨,发言积极。第一次走进督导室近距离观看自己上课视频,大家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纷纷表示要从教师的日常教学活动做起,高标准,严要求,认认真真上好每一节课,真正把立德树人落到实处。

课堂是最能体现教师教育水平的地方,也是最能反映学生学习状态的场所。健鼎学院感谢教学督导室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大力指导,下一步,我们将以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为抓手,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切实抓好改进落实,不断夯实教学中心地位,为学校全方位培养人才打下坚实基础,持续提升健鼎学院的知名度,满意度。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