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课堂深耕耘 教研相长促发展 ——健鼎学院开展听课评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1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时期事业发展规划》相关要求,切实提升教育教学整体实力。健鼎学院以教育评价改革为依托,对标教学督导工作任务,持续推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近日,在教学副院长张连清的带领下,全体教师利用课余时间深入课堂,随机听取了《汽车文化》和《电工电子》课程。

课后,全体专业课教师针对教学内容、知识点讲解、节奏把控、互动效果、“课程思政”元素的融合、多媒体信息化手段的使用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张院长首先肯定了两位任课教师在课堂教学中的优点,大家集思广益,对课堂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讨,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勤于反思,方能去芜存青;创新思辨,方能逐梦远行。健鼎学院自成立以来,始终重视课堂教学活动,坚持把提升教师能力水平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来抓,通过开展集体听课评课活动,为教师提供观摩、学习、提高的机会,不断提升学院整体教育教学水平。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