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紧抓师德师风第一标准 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校企联合党支部成功举办3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沈楠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2021年3月24日下午,校企联合党支部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开展3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为“紧抓师德师风第一标准 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由京师早教学院党支部主持进行。

京师早教学院、健鼎学院、商鲲学院等6个二级学院共二十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除规定的五项动作外,活动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展开学习讨论,深入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内容和精神内涵。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教师不能只做传授书本知识的教书匠,而要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准则》规范的不仅是教师职业道德行为,还对教师提高政治素质、传播优秀文化、积极奉献社会等方面提出要求,为教师如何由合格的“传道者”转换成为“大先生”指明了方向。

德为师之本,师以德为先。让我们牢记十项准则,立志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在三尺讲台上,为指引学生前进领航导向;在一方校园里,为培养祖国人才尽心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师道,立德树人!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京师早教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