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京师早教学院党支部开展意识形态专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2   点击数:

为提高院部党员和教师理想信念教育,加强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京师早教学院党支部于2020年11月11日,在支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强意识形态建设塑国家发展之魂”专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了学习教育。

教育活动中,支部书记张宏盛从“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新情况新挑战”、“习近平总书记意识形态理论的基本要求”三个方面展开讲解。讲课中阐释了掌握意识形态领域领导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结合一系列社会现象分析了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新情况、新挑战。大家对“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加强青年理想信念教育”、“加强中华优秀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传承与教育有了进一步了解,感受到自己肩负的责任,特别是党员更要起到模范作用,加强自己的意识形态建设,带好头,影响身边的人。

这次专题教育活动,让我支部党员和教师进一步理解了加强意识形态建设,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的主导地位,是我们必须毫不动摇坚守的政治底线。党员就要不断进行意识形态学习与教育,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党性,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决不混同一般人。作为教书育人的教师,不但要教好书育好人,加强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理想信仰教育,还要加强自身意识形态学习教育,不忘初心,才能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寄托,不负“教师”这个光荣称号。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京师早教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