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百年五四,青春向党

作者:赵亚兰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岁月如烟,流年似水。“五四”运动所凝聚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火炬,经过一代又一代爱国青年的传承,正燃烧着熊熊烈火交到我们手中。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99周年华诞、“五四”运动胜利100周年之际,开封艺术职业学院于2019年4月29日晚上19时30分在演艺中心隆重召开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暨“两红两优”颁奖仪式。

京师早教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宏盛、团总支书记徐梦雅和31名团员代表出席会议。2017级早期教育2班团支部获五四红旗团支部奖、2018级早期教育1班团支部“学习习近平七二讲话 团的十八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荣获十佳主题团日活动奖。有6名同学获得优秀团干称号;22名同学获得优秀团员称号,由我系赵钰岚和张艺冰代表领奖。

这些同学,他们时刻不忘自己的职责,牢记自己是党的后备军,不断塑造着高尚的人格和情操;他们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学习、勤于思考,为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质;他们在工作上踏踏实实,在学习上积极进取,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他们无愧优秀共青团员这一光荣的称号!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京师早教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