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京师早教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五四系列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沈楠   时间:2016-05-25   点击数:

2016年5月25日下午政治学习时间,我院响应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团委号召,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系列讲话。各团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说的九句话”,挑选其中一个层面组织进行了主题团日活动。我院院长周维军,五专部班主任闫瑾和学生代表受邀参加了大专二班的团日活动。

由于早教学院领导大力支持,各团支部高度重视,同学们积极策划,认真准备,通过学习生活中参加集体活动和社会活动,结合切身的心得体会,抒发感恩父母,报效祖国,弘扬中国梦的正能量。辅导员李佳还在团日活动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说的九句话”,讲出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老团员的学习体会。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集思想性、教育性、知识性及趣味性于一体,满足了青年学生的身心需求,强化了团员主题教育活动,提高了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素养,使同学们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提出的重要要求,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为推动学院发展树立以实干兴邦的精神。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京师早教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