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沈楠   时间:2016-01-08   点击数:

按照学院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部署和学院“一学两争三优”活动办公室要求,京师早教学院党总支于11月18日下午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京师早教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京师早教学院党总支书记潘霞主持学习研讨并作总结讲话。

京师早教学院本次学习研讨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11月4日至11月17日,京师早教学院党总支围绕学习书目和重点研讨内容进行了自学。11月18日,进行了集体学习研讨。研讨会伊始,潘霞书记宣读了我院“关于认真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的通知”文件。会议中,京师早教学院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各自在党性原则、政治纪律、责任意识、务实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下定决心要时刻做到:

一、严以修身,坚定理想信念。

二、严以用权,坚持用权为师生。

三、严以律己,始终廉洁从教。

四、谋事要实,实事求是谋划工作。

五、创业要实,脚踏实地做好规划。

六、做人要实,永葆本色。

最后,潘霞书记指出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我们要切实把“三严三实”和焦裕禄精神与自己的本职工作相结合,始终以这些标准和榜样来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公私分明、清正廉洁、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三严三实”好党员,以严和实的精神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京师早教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