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京师早教学院开展学期初教学巡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2-20   点击数:

2023年2月13日至17日,京师早教学院顺利开展学期初教学巡查工作。京师早教学院王蕊院长率领教务和辅导员老师组成了教学巡查小组,本周共巡课25节,听课4节。

在教学巡查过程中了解到,任课教师和学生均能在上课前十分钟来到教室做好上课准备。教师教学资料携带齐全,备课充分,能够按时上下课。学生无迟到早退现象,均能按时签到,请假的学生均按规定流程履行请假手续。

其中存在的问题有:因部分科目教材尚未发放,学生只能根据老师的课件和讲解进行学习和记笔记。院部与相关部门做好沟通对接,尽快完成剩余教材的领取发放工作。部分教室前两排有空位,学生都挤到后排坐。老师要注意提醒和要求学生往前面坐,前排不留空位。

开学第一周教育教学工作能有序开展,教学秩序良好。接下来,学院会继续开展阶段性教学巡查工作,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切实为教师和学生创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和学习氛围。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京师早教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