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京师早教学院举办21级手工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为展现学生风采,提升专业素养,京师早教学院于5月25日在6309教室举办21级“巧手工坊”主题手工作品展览。

本次手工作品展区分为“粘土区”、“折纸区”、“颜色区”、“美工区”四大板块。各个班级各个同学各展所长,积极参与大胆创新,普普通通的材料,采用贴、折、绘等多种方法,在同学们灵巧的双手中,变成了一件件令人赞不绝口的作品。一张张浓墨而又出彩的画作,一件件精美而有创意的作品,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下面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同学们的优秀作品吧!

同学们心灵手巧,用创意作品表达美好的期许,展现了青春的创意与灵感,在手工劳动中舒心减压,收获成长,给心灵寻一处安谧。这些作品代表了学生们对于这个世界的思考和对于艺术的热爱。同时,也代表了学校对于培养学生们的创造性思维和审美能力的努力和投入。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设计制作手工作品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但为每位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而且也是一次发现美、创造美的艺术展示。愿本次展览能引领大家去了解材料的变化与创新,享受生活与艺术的密切关联,让人生在艺术的浸润中精彩绽放。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京师早教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