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京师早教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1-14   点击数:

2021年1月,20级新生迎来了大学生涯第一次期末考试。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创建优良学风,京师早教学院组织召开主题班会进行了“大学生诚信教育”,并按照文职院教务处关于期末考试的相关要求,制定了详细的考试方案。

1月4日至7日,我院组织进行了舞蹈、手工、绘画、钢琴、蒙台梭利教育等技能课随堂考查测试。

1月8日至13日,我院组织进行了专业课和公修课的笔试考试。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亲临考场进行巡考督导。

截止13日上午,我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圆满结束。接下来我院将组织任课老师做好试卷批改、系统登分等后续考务工作,争取为本学期的教学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京师早教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