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京师早教学院深入开展阶段性教育教学评估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加强师生联系,我院于上周开展了阶段性教育教学评估工作,分别通过学生代表座谈会、美工课程教学成果展示、任课教师教学评估调研等渠道深入开展阶段性教育教学评估工作。

12月4日下午,京师早教学院王蕊院长在院长办公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为20级各班学生代表。会议上王院长从学习、生活、职业生涯规划等各方面,与学生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入交谈,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对我院学生的学习生活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更拉近了师生距离。

教学评估调研工作也有序开展,同学们对各科任课老师客观评分并提出真诚建议。同学们的真实反馈对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具有重大意义,下一步我院将针对问卷调研结果进行深入分析,积极与相关任课老师沟通,及时跟踪反馈,尽最大努力满足老师们的教学需求和同学们的学习诉求。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京师早教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