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京师早教学院开展23级新生实训观摩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20   点击数:

为帮助新生明确学习目的,树立发展目标,培养职业意识,京师早教学院于2023年10月16日至19日,组织23级全体新生分批前往京师早教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开展专业实训观摩活动。

23级新生共分5批次分别前往开封市两岸早教、红黄蓝亲子园和开封童翎教育儿童成长中心进行实训观摩。在园区负责老师的带领下了解了早教中心场地设置、各岗位职责、园区一日常规等内容,亲身体验了蒙氏、感统、亲子等早教课程。活动结束同学们互相交流感受,并分享经验。

本次实训观摩活动,使新生进一步了解了本专业的就业方向、就业岗位应具有的素质和能力等,帮助学生了解所学专业,热爱所学专业,进一步加强了新生的专业归属感,增强了其对专业学习的信心和动力。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京师早教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