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京师早教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周教学巡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9-17   点击数:

新的学期已经拉开帷幕,为了全方位保障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京师早教学院特别成立了由院长、教务负责人、专职教师和辅导员组成的教学巡查组,对开学第一周的各班级、各学科进行了系统和全面的巡查。

在巡查过程中,教学巡查组深入各班级,详细检查了老师的到岗情况,学生的出勤情况,学生的上课状态以及老师的授课内容。这些工作都是为了更好地掌握新学期的教学动态,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可能出现的问题。

通过教学巡查我们很高兴地看到,任课教师们都能做到按时到岗、精神饱满,对于新学期的教学活动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和准备,内容丰富有趣,方法灵活多样。学生们也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课堂讨论。

开学第一周的教学巡查表明,我院教职员工和学生们在新学年的起步阶段表现出色。我们将继续关注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改进教育教学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环境和更丰富的学习体验,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京师早教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