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督导动态 > 正文

认真督查抓常规  平稳有序开好头

春季学期开学已正式上课两周。两周以来,教学督导室和校级督导、院部级督导和学生督导两个层面三支督导队伍一起,各司其职,扎实开展工作。不论是全校课表的正常运行,课程、教师、教室的准确落实,还是教师到岗、学生出勤和课堂状态等,都做到了解掌握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并有效解决问题,有力保证了新学期教学各方面的平稳有序。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沈校长和乔校长、王校长分别多次亲临教学督导室,通过教学管理系统听课巡课,查看了解整体教学情况,对督导室的工作给予指导和支持。

2022年是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是职业教育提质培优的关键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我校同时启动“能力作风年”和“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全面落实全省职教大会精神。教学督导室决心以此为契机,创新工作方法,聚焦工作重点,埋头实干,为学校教学评价体系构建提供有力支撑,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同心战“疫” 党员先行—教学督导室党支部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下一条:教学督导室召开新学期督导员工作例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