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成人高招 > 教学教务管理 > 正文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23-06-15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4日上午,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实训楼417举行,同时进行线上直播。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威、院长周青云、副院长王玉芳、继续教育相关工作人员、2023级一千二百余学生参会。典礼由李威主持。

8d08ddbfce786d5240fba116c28048a

周青云为新生开学典礼致辞,她向2023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肯定了同学们在新时代下敢于挑战自我,走出舒适圈,实现自我价值的精神,并从学校基本情况、专业设置情况,未来就业情况三方面作出详细介绍,强调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严于律己、勤学善思,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肩负时代责任,争做有志气、有底气、有骨气的新青年。

6665707c4c8b288b77f81e8063593f1

新生代表发言,学生表示继续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习,是一项荣光,也是一项挑战,既带着知识的渴求,又有着未来的期许,在以后的学习中会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矛盾,转换好学生角色,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充分利用学习时光,能够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dff5797508419cbfcf1e222742497cd

李威讲话,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学会学习;二是希望同学们求实创新;三是希望同学们处理好工学矛盾,合理地处理好工作、学习、生活的关系,保证充足的学习时间,充分利用课堂时间、充分利用各种学习资源。希望所有同学以积极快乐的心态,迎接全新的大学生活。

1686790656153

入学教育第一课,入学教育中向同学们传达了相关规定、学习平台使用、学籍审核、教学管理、学习过程监管、课程安排以及入学注意事项等问题。

组织召开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是学校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范管理的重要形式,目的在于增强学生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推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