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继续教育学院概况

继续教育学院是学校根据继续教育发展需要于2019年9月在学校的继续教育处的基础上成立的。主要业务有开放教育、远程教育、成人高招、社区教育培训和继续教育培训五大板块业务,目前在籍各类学生超万人。

继续教育学院现有教师29名,其中副教授6人、讲师5人、助教4人。学院下设党政办公室、招生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成招教务处、社区大学、学籍科、培训科、远程教育中心等科室,下辖四个县级电大及一个电大学习中心。

继续教育学院现有教室6个,其中3个多媒体机房教室,1个投影教室和2个普通大教室,可同时容纳500余人的教学活动。另外,学院依托大院优质的教学资源,积极开展各级各类教育教学培训活动,推进了继续教育工作创新发展。

学院以立德树人为主导思想和根本任务,遵循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律和人才成长规律,通过制订完善的人才培养方案,加大人才培养过程投入,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专业设置上注重以行业需求为导向,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并根据学校自身办学能力和服务面向,高质量办好学院学前教育、语文教育、人力资源管理、数学教育和会计等优势特色专业。每年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专业和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