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拔河比赛丨力拔山河 “绳”采飞扬


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凝聚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商鲲学院于11月8日13:30举办拔河比赛,活动在国旗台前正式拉开帷幕,各班同学积极响应,为比赛做足了准备。

本次比赛共有三个参赛队:22级代表队、23无人机代表队以及23客运服务代表队。此次比赛为积分制,三局两胜,胜者积2-3分,败者不得分。毛主席曾说过“欲文明其精神,先自野蛮其体魄”。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赢得荣誉的同时赢得友谊!商鲲学院希望同学们永保青春活力,传递拼搏精神!

随着哨声响起,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双手紧握绳子,脚与脚紧挨一起,一个个重心下移、凝神聚力,拿出了龙争虎斗的态势,向自己队伍的方向一齐用力齐心协力把绳子向后拉。赛场上围满了的同学,加油声此起彼伏,“一二一二”的呐喊声响彻整个东门震耳欲聋的加油声,将比赛推向高潮


第一场22级无人机vs23无人机


第二场22级无人机vs23客运服务


第三场23客运服务vs23无人机



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22级代表队最终斩获第一名,23客运服务代表队荣获第二名,23无人代表队取得第三名。

古人云:“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这场拔河比赛,不仅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次锻炼、一次挑战、一次奋进。在比赛的瞬间,同学们不仅体验到了团结拼搏的快乐,也懂得了合作共赢的真谛。有团结协作才能攻坚克难,唯有斗志昂扬才能实现梦想。此次拔河比赛,同学们锻炼了体魄,锤炼了意志品质,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增进了他们之间的互动交流,也展现了我院积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愿商鲲学院的同学们永远如朝阳般青春无限,在人生的道路上厚积薄发,永不言弃,绽放光彩,创造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