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建签约促发展

——我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党总支与龙亭区北郊乡龙翔社区党支部举行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10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9日上午,我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党总支与龙亭区北郊乡龙翔社区党支部党建联建签约仪式在学校4号报告厅举行。龙亭区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副部长许柯,北郊乡党委书记孟锋及北郊乡科级干部、龙翔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葛丹丹及社区工作人员,学校党委委员、组统部部长刘咏梅,思政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思政教学部主任张鹤鸣主持。

思政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马卉芳致欢迎辞,介绍思政教学部的概况、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她指出,思政教学部党总支和龙翔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是发挥优势互补、实现资源共享的一种基层党建新模式。以党建联建作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重要载体,在党员教育培训、创新组织生活、加强队伍建设、做好志愿服务等方面加强联动,激发党建活力,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实现互促共赢。

马卉芳代表思政教学部党总支与龙翔社区党支部签订了党建联建协议书。签约仪式后,双方进行了揭牌仪式、捐书仪式。

双方代表签约

双方代表揭牌

思政部党总支向龙翔社区党支部捐书

葛丹丹、孟锋、许柯分别在签字仪式上讲话。思政教学部副主任翟粉荣现场为大家讲了一堂微党课。

双方表示,今后将以支部联建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各自优势,建立长效交流平台,通过活动共办、机制共建、成果共享、资源整合,激发双方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巩固深化合作共赢,打造特色党建联建品牌,激发党建工作新活力,推进党建工作质效齐升,实现学校和社区建设互促共进。


上一条:党建联建促双创 主题活动泛活力 下一条:重温团结奋斗史 聚力共赴新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