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解民意 践行宗旨暖民心

——思政教学部教师党员赴小北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3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助力社区文明建设,帮助社区创建高品位五星党支部,真正做到把“为民服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10月23日下午,思政教学部组织开展“践行宗旨,初心为民”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党总支书记马卉芳、主任张鹤鸣及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全体教师党员身着志愿者红马甲,在小北岗社区润泽苑小区里捡拾生活垃圾、烟头、枯枝、碎石等杂物,擦洗公共区域健身器材,铲除单元楼道内张贴的小广告。同志们手持夹子、扫帚、抹布、铲刀等清洁工具,对社区的公共区域进行清理,认真打扫每个角落,确保卫生不留死角,用劳动和汗水换取了社区优美、洁净的环境。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争当表率,积极参与社区环境治理。

下一步,思政教学部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助力文明创建,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促进社区人居环境向好提升。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全体教师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提高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践行宗旨初心为民,就是让全体志愿者在思想上受到洗礼,紧盯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持续用力、用情、用心去解决群众的诉求,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人民群众心坎上,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条:用红色资源为党员教师“铸魂壮骨” 下一条:党建进宿舍 党员伴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