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学部开展期中教学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发布人:付瑜 来源: 浏览次数:

“开学延期课不停,教学质量不降低”。为全面落实学校线上教学的有关要求,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秩序,总结本学期线上授课以来的教学工作,做到查漏补缺,及时发现和解决线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确保线上教学质量。4月15日下午,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开展了2020年春季学期期中线上教学专项检查。

按照教学检查通知要求,全体老师积极在线上提交个人授课教案、课件、《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课程授课情况统计表》和学生学习任务完成情况抽查截图。部领导又安排专门人员对教师们提交的各项材料进行认真查阅,及时发现和总结线上教学期间教师们创新课堂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

教学副主任翟粉荣将检查结果回馈至部门教学群,并对大家今后线上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持教学质量不能降低的原则,完善教案和课件并做好线上授课运行期间的教学提升。二是各教研室要树立典型,创新教学方法,选取案例在本部集体备课时进行分享与经验交流。三是继续做好线上授课情况统计,并及时反馈教学中的问题和建议。四是及时发现学生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提醒和解决。

张鹤鸣主任对本部教师投入大量精力、挖掘教学潜能、提升教学内涵、保证教学质量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再次强调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永恒的主题,号召大家做好疫情期间教学工作的改进和提升,不断完善教学方法,确保线上教学效果更具活力。

思政教学部开展期中教学专项检查

思政教学部开展期中教学专项检查

思政教学部开展期中教学专项检查

思政教学部开展期中教学专项检查

思政教学部开展期中教学专项检查

上一条:思政教学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开展线上集体备课活动 下一条:思政教学部组织《形势与政策》任课教师进行线上集体备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