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学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开展线上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7日发布人:付瑜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在疫情期间进一步提升我部任课教师思想道德水准,切实提高思政课线上教学质量,完善思政课教学机制。4月16日上午,思政教学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全体教师,利用微信视频会议,开展了线上集体备课活动。

教师们先后汇报了开学以来《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的教学情况,总结了线上教学过程中的经验与得失,分享了线上教学期间的喜悦与辛苦。又针对教材相关知识点,交流了课堂教学方案设计思路,在线展示了许多鲜活案例和生动视频。

思政教学部副主任、《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主任张治水肯定了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并针对“每周观影”活动进行了相关的任务布置。

本次集体备课活动,使教师们做到了集思广益,相互启发,促进了教师们在教学、教研中教学相长,不断进步。

思政教学部思修教研室的教师们利用微信群进行线上集体备课

上一条:思政教学部开展线上模拟期末考试 下一条:思政教学部开展期中教学专项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