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学部《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开展疫情时期线上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发布人:付瑜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日下午,思政教学部承担教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的全体教师,通过微信群聊的视频功能,开展了一次“疫情时期线上集体备课活动”。

本次活动开始前,任课教师们对首先前几周各自线上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探讨了在教学中遇到的问题,畅谈了各自的线上教学体验,分享了线上教学与学生管理方面的经验。其次,老师们从教学进度的统一、教案课件、教学案例和视频资料的准备以及作业的布置等各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入交流和探讨,进一步完善了本课程的线上教学方案,并对下一阶段的线上教学做出了具体安排。活动的最后,思政教学部主任张鹤鸣再次强调,在教学中一定要让学生了解我国在这场战“疫”中展现出的强大制度优势和各族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重大决心,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本次网络集体备课是概论教研室在当前特殊环境下,对备课组织形式上的一次创新尝试;同时,也为线上教学的持续顺利进行进一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思政教学部毛概教研室的教师们利用微信群开展线上集体备课

上一条:思政教学部组织《形势与政策》任课教师进行线上集体备课 下一条:思政部《形势与政策》线上教学认真实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