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形势与政策》线上教学认真实施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1日发布人:陈九双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上级和我校防疫期间实行“延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的教学安排,思政教学部《形势与政策》课程同样采用超星学习通软件进行线上教学。我部主任张鹤鸣亲自部署,为我校承担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的各院部辅导员们提供了丰富的教学资源。同时,集中对他们进行线上培训,要求任课教师首先要做到自己主动学习新资料、认真备课,以便卓有成效的进行课程的线上教学。组织好各自院部的学生,把《形势与政策》课线上教学的每一个环节设计好、实施好,保证教学环节的完整、教学内容的完善,引导学生防疫、学习两不误。

各院部承担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的辅导员老师们,通过这段时间不断地学习与求教,克服各种困难,保证了线上教学的顺利实施以及教学的质与量。目前,对于《形势与政策》课程,各系的学生参与热情很高,大大提高了学生防疫的知识和方法,同学们提高了认识,更加地坚定战胜新冠病毒的决心和信心,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四个自信”。

《形势与政策》教师刘飞飞正在进行线上教学

《形势与政策》教师李紫尧正在进行线上教学

上一条:思政教学部《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开展疫情时期线上集体备课活动 下一条:思政教学部加强教学督导 确保线上授课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