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在河南省高校图工委举办的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20周年成果评选中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图书馆揽获三项大奖!

发布日期:2023-12-18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在河南省高校图工委举办的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20周年成果评选中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图书馆一举揽获三项大奖!其中,我校图书馆被评为河南省高校阅读推广先进单位;周静老师被评为河南省高校图书馆优秀阅读推广人;我校阅享书友会被评为河南省高校图书馆阅读推广优秀读书社团。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要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深化全民阅读活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希望全社会都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近年来,我校图书馆,在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认真领会、落实习总书记“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的理念,在服务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的同时,结合学校专业特色及学生特点,以文化传承为己任,在传承中力求创新,全面布局、目标精准、方法多样地引领全校师生开展精彩纷呈、特色突出、效果显著的阅读推广活动,积极营造书香校园。通过阅读推广,充分发挥图书馆在全校阅读体系中的阵地作用,以文“化”人,以美“育 ”人。

我馆还需进行深入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将阅读推广从开展走向深化,从传统走向数字化,从建设走向健全,作为传播优秀文化、涵育阅读风尚的主体力量之一,与学校各部门形成聚合力,推动全校师生阅读的深化,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送你一朵小红花——记新学期图书馆一次别开生面的借阅活动 下一条:砥砺开拓 再创新绩--我校在全国高职高专信息素养大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