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信息素养大赛线上校内选拔赛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尊敬的各位同学: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等有关文件精神,根据《关于举办第四届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的通知》《关于举办2022年河南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的通知》,特举办2022年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信息素养校内选拔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文职院全体学生

二、考试时间:

2022年10月19日全天

三、试卷命题:

考试试题由培训教师统一命制,采用120分制。试题内容贴合教学的特点,难易适中,试题题型为单选30道、每题2分,多选15道、每题3分,判断15道、每题1分,考试时间为60分钟。

四、考试平台:

考生使用的设备不限(可以用手机端和PC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平台答题并按时交卷,不得延迟。学生提交的答卷的成绩务必拍照保存待查。

五、试题发布

1.登录网址:http://hn.apabi.cn/study/

2.在首页处,点击参加竞赛,即可进入做题。

六、注意事项:

1.由于此次考试过程以开卷形式为主,同学们可以自由选择考试地点。

2.答题建议在电脑端操作,有电脑的同学可以在宿舍完成考试,没有电脑的同学可以来图书馆二楼电子阅览室进行考试。

3.对于没有按时参加考试的同学,我们将以缺考处理,考试结束后,将联系本人详细列示出原因。

4.此次考试关系10月22日省赛的选拔,请同学们务必重视,调整好自己的时间,在规定时间内按时参加考试。

图书馆

2022.10.13

上一条:图书馆关于图书还期延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假期书延期还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