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第三届“智信杯”河南省高校信息素养挑战赛校内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全民数字技能教育和培训,普及提升公民数字素养,适应数字中国建设的需求,实现国家相关战略提出的“提高信息化应用水平、提高师生信息素养”目标,充分发挥高校师生在提升信息素养、利用信息技术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中的重要作用,河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将在全省高校开展第三届“智信杯”河南省高校信息素养挑战赛。为选拔参赛选手,我校图书馆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校内选拔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文职院全体学生

二、考试时间

2023年5月11日-13日09:00—18:00(每天)

三、考试地点

图书馆二楼电子阅览室

四、试卷命题

考试试题为客观题(选择题和判断题),总计60道试题,比赛时长为40分钟。

五、试题发布

1.登录网址:https://suyang.zxhnzq.com/

2.在首页处,点击参加竞赛,即可进入做题。

图书馆

2023.4.17

上一条:2022年“河南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校内选拔赛获奖名单公布 下一条:图书馆关于图书还期延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