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信息素养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0-17    作者:     来源:     点击: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信息素养大赛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比赛对象: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全体学生

二、比赛时间:

2023年10月18日-19日

三、比赛题目:

比赛试题由平台提供,采用120分制。试题题型为单选30道,多选15道,判断15道。

四、比赛平台: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平台答题并按时交卷,不得延迟。届时图书馆电子阅览室将全天开放(早8:00-晚20:20),为同学提供比赛平台。

五、试题发布

登录网址:

https://js.zhixinst.com?batchid=2941ba85-00b2-49ed-9ca8-9b9e1a49e103,输入自己的账号信息,即可进入答题。

六、注意事项:

1.每个注册账号只有一次答题机会,请谨慎交卷和关闭页面。

2.比赛时间为60分钟。

3.首次注册的同学,可在选择“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校内选拔赛”后,点击“立即注册”后,进行答题。

4.此次比赛成绩优异的同学,将参加省级比赛的选拔,请同学们务必重视,调整好自己的时间,在规定时间内按时参加比赛。



图书馆

2023.10.17

上一条:关于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图书馆举办“菊香汴梁”有奖征文及手抄报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期刊采购目录意见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