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遇见你,满“新”欢喜

作者:王艺学   时间:2023-09-24   点击数:

你是否还沉浸在昨晚的舞台中

是否还在为那妖娆的舞姿

美丽的歌喉惊叹不已

或者你是在遗憾你并没有来到现场

不要担心

接下来我将带你回顾迎新现场

这个夜晚,有太多的瞬间深印在我们每个人的脑海,震撼的、柔美的、激动的、狂野的、感动的……一切都化为我们心中永恒的独家记忆。无需多言,跟随镜头的记录,再次感受超燃的的视觉盛宴。

妖娆的舞姿,性感的动作,《我最红》拉开序幕。

主持人风趣幽默的开场,成功引起了同学们观看表演的心。

动感的音乐,激情的跳动,一场又一场舞蹈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没有宽广的T台,没有华丽的服饰,但我们依旧可以看到空乘和汉服及礼仪队带来的精彩表演。

卧似一张弓,站似一棵松,《男儿当自强》让我们感受到青年的力量,感受到祖国的希望。

音乐,是一群跳动的音符;音乐,是一种快乐的心情;音乐,是一个梦想的表达;音乐,是一段美好的回忆。让我们怀着快乐的心情在那跳跃的音符中寻找彩虹般的微笑。

好了,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我们的迎新晚会迎来了结束,让我们期待下一次迎新晚会的到来吧!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