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校学生会拍了拍你说,我们招新啦!

作者:王艺学   时间:2023-09-25   点击数:

刚刚步入大学的你

是否想更快认识更多的新朋友

是否对未来三年的生活充满期待

是否想经过历练,遇见更好的自己

是否想坚持心中的理想,用诚挚之心服务身边之人

如果你的回答是Yes,I do!

那么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选择加入校学生会,

选择一种特别的生活方式,开启大学美好的未来。

学习部

校学习部:主要负责完成各期青年大学习数据收集和整理。完成老师和主席团发布的各项任务。

权益生活部

 

校权益生活部: 主要负责倡导健康校园生活,班级,寝室安全检查以及征集学生权益问题,为同学服务与维权,以实际行动来维护广大同学的切身利益,在学院和同学之间起到一个桥梁的作用。

办公室

 

校办公室:主要负责协助完成办公室老师对文件的收集、整理、归档。协调各部门和主席团共同完成上级传达的工作。去办公室值班,和老师接触的也比较多。

组织部

 

校组织部: 主要负责与团员相关的事情,例如团员发展团关系,转接智慧团建等。感兴趣的同学可以进群。

团委新媒体

团委新媒体:主要负责校团委组织举办各类活动的宣传、拍摄以及公众号、抖音运营等工作,传递校园动态、时事新闻、及时反映学工动态等等,是学校对外塑造校园形象、对内传递校园资讯的重要部门。

青年志愿者协会

 

青年志愿者协会: 是一个致力于志愿服务和公益活动的组织,是我校学生参与公益服务项目与社会实践的最主要平台,是学校团委指导的校级组织之一。以服务全校广大师生,服务社会为宗旨,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主要负责管理社团相关事务,为社团提供必要服务,建立并维护学生社团与学校管理层之间的联系、组织全校性社团活动等事务的部门。以更好地推动校园社团文化的发展为宗旨,为校园文化的建设增添生力军,充分展现文职院学子的个性与风采,促使校园文化氛围更加浓厚。

广播站

 

校广播站:用温暖动人、清晰标准的声音,为大家传递新闻资讯,带来欢声笑语,陪伴你我前行,品味我们校园中的酸甜苦辣,点点滴滴!

礼仪部

 

校礼仪队:主要承担学校各项活动中的礼仪工作,包括负责校内外活动的颁奖、接待迎宾、运动会开幕式、举学院牌等工作。每周有训练时间、训练姿态、颁奖站姿等训练。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