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小小棋盘棋味无穷——象棋联谊比赛

作者:秦嘉琪   时间:2023-10-15   点击数:

“莫将戏事扰真情,且可随缘道我赢。战罢两奁分白黑,一枰何处有亏成。”10月14日,我校举办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群英聚一堂 一棋连八方”象棋联谊比赛。随着裁判一声令下,象棋联谊比赛正式开始。

“棋盘上棋子争相锋, 红黑对弈看谁胜。”比赛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每场比赛三十分钟,比赛采取积分模式,选手每赢得一次胜利,积攒2分和棋记一分。

小局面大智慧

场上局势变化多端,上演了丢卒保车、声东击西、调兵遣将、步步为营……为我们上演了生动完美精彩的战术和选手们有理有条敏捷灵活的思维。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思维能力和决策能力。

花落谁家

第一名 王战冰

第二名 田俊超

第三名 杜宜博

第四名 吴天昊

第五名 卫锦钰

以棋会友,棋乐融融

比赛结束后,选手们虚心探讨交流,场面其乐融融。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交际能力。

下棋再见 下期再见

本届活动不仅拉近了两学校心连心的距离,也为宣传中国传统文化起到了一定推动的作用。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