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消防进校园,安全伴我行!

作者:秦嘉琪   时间:2023-10-2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提高在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10月19日,学校团委、保卫处联合龙亭区团委、龙亭区消防大队开展“消防车进校园”活动,为师生们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课,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

消防员讲解了如何正确认识灭火器、生活中安全注意事项、正确使用火警电话及火灾现场如何安全逃生等消防安全常识。

此次活动使学校师生增强了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提高了火灾逃生自救的能力,也进一步为营造“人人参与消防、人人重视消防、共创平安和谐”的校园安全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