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喜迎元旦: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作者:秦嘉琪   时间:2023-12-29   点击数:

春去冬来有一年,

岁首岁末再一半。

年年岁岁花相似,

岁岁年年人不同。

岁末,我们在凛冽的寒风中迎来了元旦——这个辞旧迎新的节日。元旦就意味着,难忘的2023年即将翻篇成为过去,我们憧憬着2024的到来,新的一年必将更有作为。

12月28日晚,全校学生干部联欢会在四号报告厅举行。团委老师及院部团总支书记参加活动。

晚会在流行舞蹈中拉开序幕,随后还有街舞、拉丁舞、走秀、配音表演、歌唱表演等。

同时晚会期间还进行了一些暖场游戏,有扑克牌游戏、击鼓传花、你画我猜、抢板凳、逛三园。

晚会期间,各位领导们还对我校十佳社团、五佳社长进行了颁奖表彰,以此鼓励我校各社团继续发扬兴趣爱好,以创造性的方式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艺术。

各种精彩绝伦的表演都彰显了我校学子青春向上的气息。在既有挑战又有机遇的2023年,我校在各方面工作上都取得一定的成就。展望2024,我校全体学生干部必将会在学院的领导下更有作为。

新年将至,团团在此预祝大家元旦快乐!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