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庆祝第四届篮球联赛圆满成功

作者:秦嘉琪   时间:2023-12-03   点击数:

11月16日至12月1日,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我校第四届篮球联赛已经结束。赛场上,队员们在团结配合中默契传球,充分发挥出自我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精彩的赛事让同学们大饱眼福。他们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力争上游的志气,永不言败的勇气,充分展现体育精神。

场下,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也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给了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更燃烧起同学们投身体育的热情和信心,同时也充分体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这场比赛的结果吧第一名:新民学院

第二名:旅游管理学院

第三名:健鼎学院

赛场上汗水打湿的衣衫是拼搏奋进的勋章,青春炽热永不褪色,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创造更多的精彩瞬间!

最后,再次庆祝我校第四届篮球联赛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