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倾力打造优质学报

作者: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10点,党的二十大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编辑部全体教师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观看学习。10月19日下午3点,编辑部在行政楼411专门召开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与交流会。副主任赵振领学了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科教兴国战略”和“文化建设”方面的重要论述,主任褚自刚、副主任梁士奇和编辑老师们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与体会。

党的二十大是在中华民族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世纪疫情与世界变局复杂交织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意义深远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指导性强,鼓舞人心。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党领导人民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中华巨轮破浪前行的美好蓝图。

褚自刚表示,要率先垂范,带领部门全体同志,深入学习报告内容,准确领悟报告精神,积极开展专题研究,广泛传播党的声音,为推动我校“双高”校建设、助力国家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顺利实现,勇毅前行,勠力奋斗,做出新时代编辑的积极贡献。

梁士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新时期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希望和信心化作扎实的行动,立足本职,努力提高做好编辑出版工作的本领,倾力打造优质的高校学报。

其他编辑老师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学习感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科教兴国战略,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使老师们对高职教育的发展充满信心。新时代、新征程,编辑部全体同志将坚守教书育人初心,担当文化传播使命,为完成“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和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伟大使命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