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编辑部全体成员深入学习《河南省“十四五”时期出版发展规划》

作者:   时间:2022-11-2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提出的加快构建出版强国战略任务,近期,河南省新闻出版局印发了《河南省“十四五”时期出版发展规划》的通知。接到通知后,学报编辑部于1124日上午在办公楼410室召开全体成员会议,集体研学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报工作实际展开深入讨论。会议由编辑部主任褚自刚主持,副主任梁士奇领学文件精神。

此次学习内容主要包括规划背景、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具体措施几个部分。梁主任带领大家深度解读,通过数字概括、生动举例等形式精准把握文件的精神主旨和主要内容。老师们认真聆听学习后,讨论、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褚主任作最后总结,《规划》的印发给学报的工作提供了明确指导,接下来,我们要围绕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阐释和宣传普及,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紧扣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遴选刊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优秀文章;及时反映开封历史文化、弘扬中原文化、黄河文化、教育教学研究等领域的新理论、新观点、新材料,努力做好学术创新、学术传播、学术交流、学术积累工作。编辑部全体人员要自觉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持续强化业务学习,不断提升业务管理能力;进一步夯实编校基本功,全面提升编辑专业能力;从而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守好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凝聚力和引领力的重要阵地,打造传播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和教育科研成果的重要平台,为我校的“双高”校建设和中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