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0-09   点击数:

 

2021107日上午,学报编辑部在行政楼410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陕西榆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编辑部主任褚自刚主持会议,编辑部副主任赵振宣读文件,编辑部副主任梁士奇作了重点发言,编辑部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学习。

学习主要围绕三个方面内容展开。第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在绥德实验中学,习近平总书记先后走进教室、操场,观看同学们书法练习和体育锻炼。习总书记指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厚植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学校教育主阵地作用,全面提高学校教学质量,真正把过重的学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减下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第二,走出一条生态和经济协调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路。在米脂县银州街道高西沟村考察调研时,总书记指出要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生态治理和发展特色产业有机结合起来,走出一条生态和经济协调发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之路。第三,充分运用红色资源,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

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言近旨远。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弘扬党的光荣革命传统,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教育理念,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积极的贡献!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