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报“党史党建”专栏文章产生良好社会反响

作者: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今年欣逢建党100周年,学报编辑部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原有“思政教育”专栏的基础上,及时增设“党史党建”专栏,系统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亲民爱民、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光荣传统,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目前,该栏目刊发的《百年来党的作风建设历史回溯及基本经验研究》(大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杨金鑫)、《新时代党的作风建设及其现实意义》(哈尔滨商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于卓)、《论“红船精神”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沈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高琦)等文章,不仅得到校内师生的广泛关注和好评,短短几个月内,知网的下载量已达50次以上。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