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全员积极参与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文明程度,夯实校省级“双高”校建设基础,校党委决定在全校开展创建文明校园活动,对照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标准,加强全校师生在公共场所道德方面的建设,集中治理校园外部环境,严格要求全校师生在校园内无乱扔杂物、随地吐痰、损坏花草树木等不文明行为;要求整个校园全面禁烟,并有明显的禁烟标识,将校园建成无烟校园。

学报编辑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要求部门同志每天上下班前都要整理内务,并每天安排两位工作人员,到所负责卫生区打扫维护卫生区环境。编辑老师们不怕脏不怕累,冒着严寒,捡拾纸屑、杂物和烟头,以实际行动警示有不文明行为的师生,时刻遵守并保持文明行为,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

目前,学报编辑部已经将这项工作纳入日常工作制度,常抓不懈,持之以恒,力争使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做得更细致、更到位,为美化师生学习工作环境、为省级文明校园的创建做出积极的贡献。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