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人员获取继续教育培训证书

作者:   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国家新闻出版署、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的通知》(国新出发〔202018号)的文件精神,规范学报编辑部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保障编辑人员继续教育权益,持续提升编辑人员的政治素质、业务技能,稳步提高学报编辑出版质量。本年度以来,学报编辑部加大了全体编辑人员的学习培训力度。

截至目前,赵振、梁士奇、张红雨、王玉玲四位老师均参加了河南省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通过认真学习和严格考核,圆满完成继续教育、面授课程及技能考核,顺利获取培训河南省出版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证书。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