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位置: 首页 > 学生资助 > 正文

同“甘”共苦,文院有爱——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专项帮扶通道开启

作者:学生处   时间:2023-12-20   点击数:

12月18日,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为帮助在学校就读的甘肃、青海等地震灾区受灾学生顺利渡过难关,保障他们的基本学习生活需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迅速行动,主动排查,全面摸排学生受灾情况。学校密切关注受灾地区情况,心系每一位学子,第一时间启动紧急预案,开展受灾学生临时救助帮扶工作。

学校通过微信群、网络、电话等方式向学生及家长宣传学校资助政策,打消顾虑。如果同学们家中因地震灾害,造成人员伤害或导致家庭出现经济困难的,请第一时间联系所在院部辅导员并申请临时特殊困难救助,学校最终审批通过后,将结合受灾情况和学生家庭经济困难情况给予一定的救助帮扶补贴。

在灾害险情解除之前,学校密切关注受灾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安抚学生情绪,回应发展诉求,积极研判,妥善应对处置各类资助舆情。天灾虽无情,资助有大爱!学生资助工作一直致力于学生精准帮扶和精神激励相结合,学校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心紧密相连。

供稿:贾莹 签审:陈华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生处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