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正式揭牌

发布日期:2023-12-21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

 12月20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在5号教学楼5602教室隆重举行二级心理辅导站揭牌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森、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闫黎杰出席活动并为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揭牌。旅游管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旅游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各班班长、心理委员参加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昶主持揭牌仪式。

 王森副书记对旅游管理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正式揭牌运行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旅游管理学院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希望旅游管理学院再接再厉,努力开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新局面。

 闫黎杰主任在致辞中表示二级心理辅导站的建立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为大学生的健康成长搭建了一个“答疑解惑、优化心理、促进成长、构建和谐”的良好平台。通过建立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等多种形式为同学们解难纾困,使同学们能够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释放压力,感知自我,成就自我。

 李昶在讲话中表示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的建立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关心关怀和健康教育中心领导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改进大学生思想教育工作的重要任务,是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环节。因此,要以增强学生心理素质为目的,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学生缓解心理困扰,增强大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促进学生全面成长为宗旨,确保学生以最佳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为走向社会奠定良好的心理基础。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森、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闫黎杰为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揭牌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昶、院长林涛共同开启“心语信箱”

 揭牌仪式结束后,学院邀请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和学生进行了互动问答,老师们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详细介绍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服务内容、预约方式和活动安排。

 旅游管理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工作原则,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的建立为学生管理工作注入了新的推进剂,将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不断开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新局面。今后,学院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走深走实,为学院和学校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供稿:陆想杰 签审:李昶 审核:王国昌


上一条:学习防骗知识,增强防骗意识,提高防骗能力——旅游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主题班团会 下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开展“理想信念教育”主题班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