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习实训 >> 实习实训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校外实训基地掠影

发布日期:2021-05-15    作者:wly     来源:     点击:

校外实习实训基地

1、清明上河园

 

清明上河园景区坐落在八朝古都开封,是按照中国传世名画《清明上河图》为蓝本1:1复原再现的大型宋代历史文化主题公园。历史成就开封,文化成就名园。自1998年正式对外开放以来,清明上河园始终坚持以“再现千年历史画卷,建设国家精品景区”为发展方针,通过宏大的规模、丰富的宋文化内涵、独特的古代娱乐设施、新颖的表演剧目、全新的休闲度假理念,始终引领着中原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方向,创造了旅游界令人称颂的“清明上河园”现象。

2、中州国际饭店

 


开封中州国际饭店是融国际顶尖豪华饭店设计理念和艺术构筑于一体的五星级庭院式温泉饭店。位于开封市西区大梁路9号。饭店占地面积140亩,建筑面积53000平方米,拥有312间舒适豪华的高档客房,12个格调高雅的会议室,多功能国际会议中心面积达900平方米,挑高7.6米,可容纳800人,配备了多种现代化设备,并设有VIP休息区,能满足各类型的商务和社交宴会需求。

3、余姚阳明温泉山庄

 

阳明温泉山庄坐落于素有“文献名邦、东南名邑”之称的余姚市陆埠华安山脚下,距沪杭甬高速5公里,距宁波30公里,距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宁波机场不到一小时车程,距上海2.5小时车程,交通十分便捷。山庄以明朝心学大师,余姚四大贤人之一王阳明先生命名,整体建筑呈现明清风格,设计典雅清奇,自然中彰显奢华。其建筑群由山庄主楼、室内外温泉区等区域组成,集温泉度假、商务会议、特色餐饮三大经营主题。倾力为您打造温泉、大自然与明文化的综合体验之旅。

4、浙江临安湍口众安氡温泉度假酒店

 

杭州众安氡温泉度假酒店位于湍口镇湍泉街,临近天目山温泉、浙江温泉博物馆等。酒店距杭州约103公里,离临安约65公里,相距淳安千岛湖约48公里,向西约100公里是黄山。酒店总占地面积220亩,总建筑面积约6.9万平方米, 景观绿化面积100多亩。酒店建筑融合了巴厘岛的建筑风格,让人直观的感受东南亚的典雅和柔美。酒店是集温泉中心和康体中、餐饮美食、度假酒店、会议中心、会所、别墅为一体的理想旅游休闲度假场所。

5、郑州华强方特

 

郑州方特欢乐世界是一个以高科技为主要表现形式的文化科技主题公园。公园建在郑开大道与人文路交叉口向南,绿博园正对面。由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投资建设。 [1]  主要有科幻体验区和中国文化体验区两个体验区,创意基地、数字动漫基地、影视后期基地、人才培养基地四个文化科技产业基地,以及旅游商业小镇、大型演艺中心、旅游配套酒店等商业配套设施。

6、开封龙亭公园

 

龙亭公园位于开封市中山路北端,按清万寿宫布局而建的古建筑群体,自南向北由午门(景区南大门)、玉带桥、嵩呼、朝门、东西朝房、照壁、龙亭大殿、宋代蜡像馆、东西垂花门和东西跨院、北宋东京城和皇城模型、北宋皇城拱宸门遗址、《五岳真形碑》方亭、北门、东便门等组成,另有植物造型园、盆景园、梅园、园林景观等,是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被中央文明办、国家建设部、国家旅游局评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

7、开封开元名都大酒店

 

开封开元名都大酒店是由位列最具规模中国饭店集团第二名的开元旅业集团在中原投资并管理的首家五星级度假酒店。酒店建于300亩金明池水中央,总建筑面积54000平方米,由国际知名设计公司美国WATG担纲酒店整体规划和景观概念设计,整体建筑线条简洁、流畅,欧式与传统经典相结合,传承昔日金明池畔皇家殿宇风范,再现现代版的《金明池争标图》。

8、康辉国旅

 开封康辉旅行社是康辉旅游集团在开封地区唯一合法的旅行社企业。成立于2004年7月,是由一批专业、敬业的业内人士共同经营。开封康辉旅行社下属出境旅游中心,国内旅游中心,入境接待中心,国内接待中心,晋安路营业部,尉氏分社。所有部门均严格按照开封市优秀旅行社的标准规范操作。开封康辉旅行社对游客的承诺—康辉品质 伴您远游。高质量的服务,高素质的员工,高水平的旅游是中国康辉的经营宗旨,让合作者放心,让旅游者满意是中国康辉的经营理念。

9、开封启封故园

 

朱仙镇启封故园,即朱仙镇国家文化生态旅游示范区。是河南省、开封市重点项目和省、市重点旅游项目,由河南开心一方置地集团投资、河南省朱仙镇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开发的集文化、旅游、生态农业观光于一体的文化旅游项目。该项目位于开封市朱仙镇北侧、开尉路以西、运粮河两侧,总建设周期10年,计划累计投资120亿,总建筑面积80多万平方米。

10、绍兴咸亨酒店

 

咸亨酒店创建于1894年,因鲁迅先生在《孔乙己》等多部作品中的生动描述,而名扬海内外。现经扩建改造,酒店已提升为以江南文化、越文化为背景,融名城、名士、名酒风情于一体的五星级文化主题酒店。酒店总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设豪华客房206间(套);有餐位2000余个,包括文化内涵丰富的各式包厢47个和可同时容纳800余人就餐的多功能厅1个;设立了西餐厅和日本料理,能够满足中外宾客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酒店设有7个设施先进的不同规格会议室和配备同声传译系统等先进设备的多功能厅。

上一条:情系实习生 关爱促成长——旅游管理学院教师走访湖州酒店看望实习生 下一条:旅游管理学院学生积极参与2019年清明上河园“长桌宴”活动实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