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最新动态

省委批准:何新同志任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院长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作者: 点击:[]

11月24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326报告厅召开全校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共河南省委关于学校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克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培鸿,组织部办公室主任娄宏、干部四科副科长韩雪,学校在校党委班子成员,学校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及民主党派负责人与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沈洁霞主持。

陈培鸿宣读了中共河南省委和中共开封市委的任免文件。中共河南省委批准:何新同志任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院长;免去沈洁霞同志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院长职务。中共开封市委决定:何新同志任中共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

杨克俊讲话。他指出,省委关于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是省委充分考虑文职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实际情况,经过认真研究作出的决定,体现了省委对文职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以及对我市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杨克俊介绍了何新同志的情况,何新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长期在教学科研一线工作,高校教育管理经验丰富,工作实绩突出。省委批准何新同志任文职院院长,市委决定何新同志任文职院党委副书记,文职院全体同志要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讲党性、顾大局,讲团结、守纪律,真诚欢迎、全力支持何新同志工作。

杨克俊对学校班子建设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坚定政治方向。加强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务必要将党的领导融入办学治校的全过程,确保党的教育政策和中央决策部署有效贯彻落实。二要抓好班子建设。新一届班子务必要精诚团结、共谋发展,努力带好队伍、干好工作。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党委总揽全局,抓好大事,尊重和支持校长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校长在党委领导下,依法行使职权,积极主动地做好教学、科研和行政管理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力践行全国、全省和全市教育大会精神,不断完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狠抓“双高”建设,深化“三教改革”,推动各项工作提档加速。要统筹做好教育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学校稳步高效发展。

何新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组织决定,将尽快融入文职院、坚定奉献文职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始终坚守忠诚之心,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始终坚守奋斗之心,坚决做到担当作为谋发展。三是始终坚守团结之心,坚决做到群策群力干事业。四是始终坚守敬畏之心,坚决做到清正廉洁守底线。

沈洁霞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服从省委决定,对何新同志到学校担任校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落实根本任务,扛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责任。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办学治校。二是坚持创新驱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升服务地方能力。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三是加强统筹谋划,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新成就。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不辜负省委、市委的信任,向社会和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杨克俊讲话

沈洁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何新讲话

陈培鸿宣读任免文件

会议现场

领导合影

上一条:京师早教学院召开本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立足时代大势 变革教学理念——经济管理学院组织“网络营销”国培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