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专题新闻

雷锋精神薪火传,笃行实干勇担当——旅游管理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作者:旅游管理学院 点击:[]

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的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为弘扬雷锋精神,营造“人人学雷锋、时时有雷锋、处处见雷锋”的良好校园氛围,3月8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召开学习雷锋主题教育班会,会后各班级组织学生前往校园周边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22D3A

班会上,同学们诵雷锋诗词、讲雷锋故事、唱雷锋歌曲……深刻诠释了对雷锋精神时代内涵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雷锋同志学习,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从小事做起,真正让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融入日常。

5BED1

雷锋精神处处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作为大学生,我们更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下午四点,旅游管理学院学生组建志愿服务小队,由团总支书记刘朋娜带队前往学校周边进行卫生清扫。志愿者们身穿黄马甲,清扫垃圾,摆放共享单车,捡拾烟头,不怕苦不怕累,干劲十足!

B4C7E

本次学雷锋活动充分展现了旅游管理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时代担当。心中有榜样,行动有力量,旅游管理学院将会持续聚焦学雷锋活动月,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播青春正能量!

上一条:音乐学院考察团队赴兰考县堌阳镇民族乐器文化产业园进行考察交流 下一条:河南省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研究中心副主任刘洪振一行到我校开展学生体质健康工作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