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党建引领,提升站位——继续教育学院关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4日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办学治校。贯彻落实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和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于2月13日下午在实训楼417召开工作会议。院长周青云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13161242

会议初始,周青云按照组织部安排,宣布李威同志任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

老兵新将,开局谋篇。李威表示:第一,党建引领,提升站位。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及时了解和掌握国家方针政策,不仅要定好自己工作目标而且要深入挖掘“继续教育”优势;第二,集思广益,谋求发展。以发展继续教育为目标导向,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围绕学校双高建设,提质培优,挖掘潜力,精准发力,在持续做好现有工作同时干出亮点;第三,充分利用业务资源广开思路,运用好开放教育办学优势,提升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第四,严以律己,预防风险。领导班子成员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周青云指出,根据学校要求和规划,继续教育学院2022年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第一,招生方面。2022年继续教育学院成人继续教育招生人数4195人,在籍学生管理人数12800余人,超额完成目标任务。第二,业务管理方面。继续教育学院在学生管理、教务管理、学历认证、网检质量数据等方面工作均得到河南开放大学肯定。周青云表示,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应以过往荣誉为基石,循道追光,继续2023。一是在招生管理上,加大招生力度,增强服务学生意识,规范招、教、考流程。二是在业务发展上,严格做好迎检评估工作,完成电大更名挂牌工作,持续推进提质培优项目,落实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严格规范考务管理工作,拓宽非学历培训渠道,推进社区教育工作等。三是严肃内部管理制度,规范日常管理。

e4c090c62788a600837f62abe1b8736

最后,周青云强调,全体教职工应对标对岗,履职尽责,有大局意识,共同努力,促进继续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4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建省社科专家市县行专家团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