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园文化

我校社团文化节开幕啦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作者:杨雨 点击:[]

3月31日下午,我校第八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艺术楼一楼大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张西安、纪委书记卢长森,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刘咏梅,学生处处长陈华、校团委书记宋鲲鹏,副书记申宁和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高涨,各社团的精彩节目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了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和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吉他表演、古筝表演、画画以及书法展示等……动听的旋律,优美的和弦,跳动音符,演奏着青春活力,动感舞姿展现着青春魅力,这就是我们的青春。其中有学生独立完成的,也有师生共同完成的。每一个作品都展示了社团的老师和同学们对社团文化的理解和愿景,也饱含了自己对社团的热爱。

据悉,社团文化节作为我校校园文化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各色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社团文化的魅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提升“美育”情操,在收获快乐的同时拓展专业知识,切实发挥学生社团在“第二课堂”中的育人功能。

上一条:我校第十一届校园排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沈洁霞校长检查指导学生社团纳新工作

关闭